派多格宠物

开宠物店,宠物美容/训犬/课程学习

© 派多格宠物
Powered by LOFTER

宠物店美容师怎么做到最好

  宠物美容师作为新兴的行业,在它的发展以及规章制度还不完善的情况下,我们更多的应该是从自身作起,严于自律,开拓属于自己的品牌乃至更广阔的市场。

  一:作为一美容师尤其是一个刚刚毕业的美容师,需要更多的是实践经验来认识这个刚刚兴起的职业。这就需要在实践操作中不段积累宠物知识,资历越久积累就愈重要,应将个人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的各种经验尽录在日记中。这样,就可以在不段累积中提升自己的知识及修养。

  二:身体语言和言行举止是精美的包装。大方、得体的举止更能提高美容师的知识修养以及服务质量。

  三:眼神接触。这不但令听众专心,也可表现自信。

  四:在向顾客介绍当中,必须留意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现,尤其是声线。切忌以背诵朗读的口吻介绍商品。好事前作好练习,理清思路,必要时列好提纲,尽量令声线听来流畅自然,有条理。

  五:宠物美容师是个很辛苦的职业,这就要求它比别的服务行业更要具有耐心,爱心,责任心和信心。

  六:大多数刚毕业,从事宠物美容师的学生,都会感觉到现实与自己职业理想的落差非常大,这段时期被我们称“职业探索期”。在这段时间里,职业理想与现实发生冲突非常正常。我们应该用这段时间积累经验,同时通过增加对自己兴趣、能力等各方面的认识调整自己的职业理想,积极寻找机会,从而为自己的长期发展奠定基础。

  七:作为宠物美容师,应随时为自己的事业定下短期的目标,对所从事的工作充满信心和热爱。

  八:严格遵守店里的规章制度。

  九:不要把不好的情绪带到工作当中,要记得随时保持微笑。

  十:作为打工一族,不管你薪水挣了多少,有了多少业绩,千万不要觉着自己特有能力,就可以忘记和管理者以及顾客之间应有的礼节和分寸。

  十一:“打工的感想没关系,赚钱要紧”这是很多打工一族的很多观点。有句古语叫作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”,机会不是随时都会出现,它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。聪明的宠物美容师都会随时积累、更新各方面的知识,绝不会在机会来临的时候,却因为知识与经验的匮乏而功亏一篑!


评论